长时间不在

|宋执安|
爱我所爱

小执安

© 小执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hp乙女】魁地奇和她总是要做出选择的!!

/脑洞产物

/cp为伍德✖️面面 @是不热的荞麦面呐(初二生活上演中) 

/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写(是磨得老伏的和平世界)

/很糙,ooc有

/伍德视角

以上.




【1】

她总是质问我喜欢魁地奇还是她。

唉。


这不一样好吗小姑娘。



【2】

我比她大了三届,还记得她被分到格兰芬多时整个人蹦蹦跳跳地朝长桌这跑来,闪着水灵的大眼睛,笑盈盈地对我说:


“学长好!我叫面面!”


我便说我叫伍德,与她握了手。她咬着唇似乎很激动,坐不住位置似的。

邓布利多教授宣布可以开饭,谢天谢地。


【3】

我以为格兰芬多所有女孩都迷恋哈利。

所以自然而然的想带她去见见他。


“面面…?”我唤了唤还在啃鸡腿的傻姑娘。

她抬起清澈的眸,闪烁着小小的疑惑,好不容易把鸡肉咽下,清泉般的音色又像弹钢琴似的流出来。


“伍德学长有事吗?”

我瞅了瞅哈利,

“明天想去看我们练魁地奇吗?”我问到。


她似乎特别惊喜,啪的一下站起来,上扬的嘴角诉说了一切。

“好呀!!”


我以梅林的袜子发誓,当时真的只想让她看看哈利找球技术有多好。



【4】

哈利问候了这个小学妹,我们便开始训练。

我只要想到魁地奇就会兴奋。

学年第一天我就会想到结束时格兰芬多有魁地奇奖杯。


我听到底下那悦耳的呼喊声,风声太大没怎么听清,以为是夸赞哈利,便抛了个眼色给他。


哈利眨着他碧绿的眼睛,

“伍德,你貌似有个小迷妹啊。”


……??!!

我再仔细一听,那姑娘原来在扯着嗓子喊:



“伍德学长冲呀!!”

“学长好帅!!”

“学长加油!!”


……

我承认我脑子一时没转过来。


【5】

面面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年顺利度过了,我还帮她补了一点功课。

后来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
我活这么大以梅林的胡子起誓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女孩儿。


只是,我们输了魁地奇杯,得了第二名,该死。


在哈利四年级的那场舞会上,面面被一个同级的男生约舞,她还笑得很开心。

我承认我生气了,所以舞会一结束我就拉开她,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吻了她,当时只有我们两。


我们的关系升温了。



【6】

我的话十句总有八句是魁地奇,我承认我很抱歉。

但面面不是很在乎。

感谢上帝。



【7】

她总是质问我喜欢魁地奇还是她,好吧,过了这么久,我想也该说出答案了。

我真的特别喜欢她。


但我知道如果我赢了魁地奇,她会比我更高兴。



真的很高兴遇见她。




end.


试图从Draco怀抱挣脱奔向伍德学长的怀抱,但又被Draco拖回去并赏了个栗子

蛇院女孩实名心动木头学长

望喜.









评论(26)
热度(23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